一半

呆呆的呆子,人有点儿懒

【贺年迎新岁|0211-22:00】新年快乐,我的爱人

关键词:守岁

前一棒@(h憨an)² 

后一棒@悦沫 



“王一博同学,你躲在房间里干嘛呢?今晚要看春晚守岁,你不出去买点吃的回来吗?”


肖战瘫在客厅沙发上,揣着手等着春晚开播。倒是本来安安分分坐在地毯上给肖战剥橘子的王一博不知什么时候一个人窜进了卧房,鬼鬼祟祟地待在房中。


“哦,好,我马上就去!”


王一博匆匆忙忙地从房里出来,又在玄关处找了双鞋换上,带上口罩,扣个鸭舌帽,裹紧羽绒服,打了声招呼就开门走了。现在是晚上,又是年三十的,路上行人也不多,所以并不需要把自己裹得太严实。


“买好就快点回来啊!春晚快开始了!”



“知道啦——”




王一博确实回来得很及时,手里提了两袋零食,还有全家桶。


两个人坐在客厅里看春晚,时不时地聊上两句。


“战哥,要不要吃薯片,经典原味分享装。”

“行啊,扯开来放这儿吧!”



“战哥,我觉得今年这个小品男主不好看,比你差的远了!”

“唉,你呀!尽知道贫嘴。”

“哪有?战哥在我心目中就是最帅的!”




“战哥,这光看春晚有什么意思啊,我们做点别的事呗,得一直等到十二点欸”


“你又有什么鬼主意啊!就坐在客厅里看看春晚就行啦”


“要不我们把床单换了吧,现在那套床单的样式我不太喜欢,我前两天买了一套新的!”


“哇,王一博你真的好麻烦啊,现在那套不也是前几天刚换的嘛,换了还得洗!”


“哎呀,战哥,就换了呗,换下来的床单我洗!”


“战哥~”


“行行行行行,反正我是争不过你呦!”

肖战最受不了的就是王一博抱着他胳膊撒娇了。




“战哥,你先去把枕头拿走呗!我把床单先抽出来换了。”


“哦,好”


肖战答应着就往床头过去,布置任务的王一博却站在床边一动不动,抱着手臂盯着肖战笑。


“哇,红包,王一博,你放的啊?”


“那是当然,这可是我送给肖战的压岁钱哦!”


“真的是,我又不是什么小孩子了,还搞这套。”

肖战嘴上抱怨这,眼底却渐红起来,顶上的灯光照进肖战的眼里,水盈盈的。


多少年都没收到过压岁钱了,自从出道,进入娱乐圈后更甚,就连年都没好好过过一个。直到遇见王一博,表面上看着大大咧咧、没心没肺的,其实心比谁都细,感性的很。王一博确实不算太浪漫,没有什么特别的仪式感,却总能记住肖战在意的,总能给肖战意想不到又直戳心窝的惊喜。

在王一博这里,肖战才能做回最真实的自己。


王一博看着眼前人一滴泪珠从眼眶落下,像落进了他的心里,灼得他心口疼,急忙过去把肖战拥在怀里。


“肖老师在我这永远是小朋友啊!”


“所以小朋友别哭了好吗?”


肖战窝在王一博怀里,泪水慢慢止住,只是眼睛还红红的。


“那这床单还要换吗?”


王一博失笑,肖小朋友是真的很可爱啊!


“当然不用啦!这只是个幌子罢了!”


王一博用鼻尖蹭了蹭肖战的鼻尖,又轻吻过肖战还泛着水光的眼角,粉红的脸颊,小巧的耳朵……


“好了,王一博,一会儿还要守岁呢!”


肖战通红这耳根把王一博给推开:“这事儿晚点再做……”


被推开的王一博在一旁无可奈何地望着肖战,行吧,肖战不愿意又能怎么样呢。



最后这事儿还是没有做成。

因为肖战抵不住困意,在沙发上看了一会儿电视就睡着了,王一博把毛毯给肖战盖上,坐在肖战边上,等着2021年的到来。



“十、九、八、七、六、五……”

电视上的主持人已经开始倒数,全国都在期待着2021年。



王一博站起身来,又走到肖战跟前蹲下,眸光温柔地看着肖战,跟着节目里的主持人一同倒数。



“三、二、一

———肖战,新年快乐啊!”



在肖战唇上轻啄一口,弯腰准备将人抱起去卧房睡。



肖战却在此刻醒了,环住王一博的脖颈,凑到他的颈窝边上,几乎是用气声说的


“你也是哦,王一博。”


“什么?”


“我说!”





“新年快乐,我的爱人。”








End.


 🦁❤️.🐰






















    

评论(3)

热度(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